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

2019年02月28日 14:26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根据市委宣传部印发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项小组整改工作方案》(渝委宣〔2019〕19号)精神,按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有关要求,特组织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开展研究阐释工作,以“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或“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XX分中心”名义,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发表理论文章。符合条件的理论文章将在市社科规划中特理论项目中追加立项为重大项目,项目经费5万元。根据成果产出情况,拟于2019年4月底、7月底分批追加立项。

科技处

2019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终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