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的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14:04 来源: 浏览:

各学院、部门:

接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2019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1),即日起启动我校2019年度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我校在校师生均可申报。

(二)“双创”明星须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中做出重大突破或在创业中取得重大业绩。所开发或推广的产品、技术及相关知识产权应属于我校,其发明人/设计人/著作权人须为本校全职在岗科研人员,且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三)重大突破或重大业绩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之间。

二、材料填写与报送

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和学生,请认真填写《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申报表》(附件2),同时提交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的效益证明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申报表及附件支撑材料装订成册(总共不超过80页),一式10份,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教师申报材料报送至办公楼205科技处办公室,并将电子档(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2273003162@qq.com

学生申报材料报送至办公楼219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并将电子档(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469986065@qq.com。

三、注意事项

1.学校推荐总名额2人,其中教师组1人,学生组1人。学校依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2.学生申报对象应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休学学生,毕业生不在申报范围之列),且为公司法人或股东成员。

3.此次评审组委会将依据各高校推荐情况进行初评,择优遴选15名组织现场答辩,前10名为十大“双创”明星,其余5名颁发入围证书。

4.评选产生的2019年度重庆高校十大“双创”明星,由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每人奖励两万元人民币)。

5.联系人:潘雯(科技处) 电话:61638817

成波(招生就业处) 电话:61638063

附件1:《关于2019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申报表》

科技处、招生就业处

2019年 7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启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