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18年重庆市“三百”科技领军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8日 14:51 来源: 浏览:

各学院、部门:

根据《重庆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渝委组〔201328号)和重庆市三百科技领军人才培育计划,按照市科委相关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开展2018年重庆市三百科技领军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人选数量

全市拟支持培育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名。

二、推荐渠道和名额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由学校统一组织推荐,全校推荐名额不超过3人。

同一申报人仅限通过一个推荐渠道申报一个计划类别。已纳入支持计划人选的不再申报。

三、人选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作风正派;

(二)具有中国国籍,在市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重点科技型企业等单位,全职工作1年以上的在聘在岗人员;

(三)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有很好的学术发展潜力,有志于在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1968101日以后出生),一般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正高级职称(企业科技人员可不受职称限制,并适当放宽学历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

(五)具有较强领军才能,领衔的团队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

(六)在相应领域具有较高声望,具有明确稳定的学科或专业方向,在引领科技创新、突破关键技术、推动成果转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已经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或者已经取得初步成果且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鼓励科技型企业人员,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人员积极申报。

四、申报程序

(一)推荐申报。相关申报人员填写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由科技处、人事处审核并组织推荐。

(二)资格审查。学校初审遴选推荐,市科委复审。

(三)专家评审。市科委邀请市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选进行专业评审和综合评审,提出建议人选名单。

(四)组织审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按有关程序研究确定人选。

(五)公示公布。入选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后,正式向社会公布。

五、申报要求

(一)服务全市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重点支持在科研一线潜心研究的科技人才,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法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不参加申报。

(二)已入选本支持计划和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培养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人才,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

(三)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需依次完成以下申报流程:个人帐号登录重庆市科技资源共享平台(http://xmgl.cstc.gov.cn/kwxmgl点击人才管理”→点击创新人才申报”→填写简要信息上传申报书及附件电子文档提交依托单位审核提交市科委。

网上申报需申报人在系统注册(相关注册流程详见登陆界面下方导航)。已注册的申报人需完善相关个人信息,并通过单位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项目申报。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930―1015日。

(四)各申报人于2018101516点前,进入申报系统完成相关信息填报并提交审核,同时报送《2018重庆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须含附件材料,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东维,张涛,李俊

联系电话:6163871561638806

邮箱:lidw@cque.edu.cn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