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2018年10月12日 14:49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按市教委、市科协相关通知,现将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部门于10月15日(星期一)15:00-17:00组织师生代表在线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全国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直播网址为:http://www.news.cn/science/kepu/zhibo/201809/3729982.htm1。

二、活动结束后,请于10月15日下午17点前将单位、部门组织收看报告会直播的人数(附表)、照片等情况反馈科技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黎东维,叶芊; 61638715;lidw@cque.edu.cn。

 

科技处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