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18年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20日 09:20 来源: 浏览:

各学院、部门:

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通知,现将2018年重庆市科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数量

全市共评选60篇

二、申报要求

1.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符合《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及管理办法》要求的各类学术论文均可参评。

2.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需为在我单位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或者在我单位学习的本科生、研究生。

3.同一篇论文只能由一位申报人申报;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成果;每项成果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渠道重复申报。

4.参评学术论文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好备份。

5.凡被市级以上部门奖励的论文不得再次申报。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向学院、部门提出申请,学院、部门审查后统一报送学校科技处。

2.学校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并按照市科协通知要求,遴选5项推荐至市科协参与评审。

3.市科协评委会办公室对学校报送的书面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经审查合格的学术论文予以参评,并按学科提交评委会各学科评审组评审。

4.市科协评委会对学科评审组的初评结果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建议名单报市科协审定。审定结果在重庆市科协网站和作者所在单位公示五个工作日。

四、申报材料

1.《重庆市科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表》。

2.论文发表刊物的原件或全文复印件。

3.查新机构出具的引证检索报告,内容需包括每篇论文的被检索收录、被引用次数等。

4.其他需要证明的材料。

5.所有材料用A4纸打印一式四份,装入一个文件袋内上报,并另打印《评选表》首页粘贴于文件袋外。

五、其他事项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2.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715

电子邮箱:dep_kyc@cque.edu.cn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室

附件:

1.重庆市科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及管理办法

2.重庆市科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表

科技处

2018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