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研平台建设检查的通知

2018年05月15日 11:36 来源: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依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法》(校行办〔2016〕116号)的规定,即日起,启动2018年度科研平台建设检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学校在建的市级科研平台与校级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具体名单见附表1。

二、具体要求

1.依托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年度检查,督促平台负责人按时报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科研平台检查表》(附件2)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科研平台检查成果材料》(附件3)。

2.平台提供的考核成果必须征得所有成果所有人同意,同一研究成果不得在不同平台、团队、研究所、基地工作室间重复提交。已经在科技处登记过的项目、成果可以不提交复印件,没有登记的务必提交复印件。

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科研平台检查表》(附件2)一式3份,《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科研平台检查成果材料》(附件3)1份。请将上述纸质材料于2018年6月11日前报送至办公楼201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yugh@cque.edu.cn。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61638800

 

 

附件1: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平台检查名单

附件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科研平台检查表

附件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科研平台检查成果材料

科技处

2018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17重庆教育发展报告》研究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委托课题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