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儿童研究院关于组织申报未来学校(幼儿园)实验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15:26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学校从多学科、多领域全面系统地聚焦儿童成长研究,为未来幼儿园建设的基础框架贡献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儿童研究院将发布未来学校(幼儿园)实验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未来学校(幼儿园)课题指南》所列条目(详见附件)。

二、选题范围

根据《未来学校(幼儿园)课题指南》所列条目确定申报内容。申报人也可参考课题指南自行确定条目进行申报。

三、申报方式

以条目撰写形式申报。就一个或多个条目进行撰写,每个条目可由一个或多个申报人作为撰写人,每个申报人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条目撰写。

四、条目撰写成果要求

1.以当代前沿教育思想为指引,体现创新性;

2.以总结既有经验和案例为基础,体现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3.内容图文并茂,文字描述篇幅1000—2000字(不包括图示、案例和附录),另附案例和相关文献的附录;

4.每个条目的规定结构为:(1)概述;(2)指导原则;(3)实施重点;(4)案例;(5)附录(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的重要文件、论文、资料的概述或目录);

5.若撰写人认为确属本指南核心内容,可以分拆条目或设立子条目;分拆条目被采纳后,按分拆后的条目予以资助;

6.一旦通过审批立项,条目撰写成果要求完成时间为5月底之前。

五、经费资助

儿童研究院将按照一个条目不少于1万元的力度予以资助,并视课题申报情况追加资助额度。其中,课题研究资助经费根据研究成果交付进度分期支付,并签订课题研究委托协议。

六、申报方式

1.课题申报人应填写申报书(详见附件),书面申报书请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4份,报送至科技处黎东维处;电子版申报书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lidw@cque.edu.cn,文件命名格式“张三+未来学校(幼儿园)实验研究课题+手机号码”

2.条目撰写成果如被教育部规建中心采纳,儿童研究院将给予追加奖励。成果突出的,将聘请为儿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研究员等职务。

3. 截止时间: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老师

电话:61638715

邮箱:lidw@cque.edu.cn

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

  

附件1:未来学校(幼儿园)课题指南

附件2:《未来学校(幼儿园)课题指南》条目撰写申报书

 

 

儿童研究院  

2018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专家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