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专家讲座的通知

2018年03月20日 15:24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实现高等学校内涵发展。学校邀请到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钟秉林教授做专题讲座,现将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迈入新时代,应对新挑战

二、时 间:2018年3月22日(周四)下午15:00-17:00

、地 点:南山校区泉山厅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处、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二级学院教师代表5人。

五、参会要求:

(一)请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安排并通知本单位参会的人员按时参会。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书面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王可老师从处(61638248)。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整至静音或震动状态,并遵守会场纪律。

 

 

 

党政办公室、科技处

2018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儿童研究院关于组织申报未来学校(幼儿园)实验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