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童研大讲堂“系列主题学术沙龙第十四期活动通知

2019年12月16日 15:29 来源: 浏览:

活动主题:《关于花椒除菌皂研究的工作汇报》

活动内容预告:介绍花椒的抑菌、镇痛、麻醉等保护性作用,利用LC、LC-MS、GC-MS、制备色谱和经典分离方法对花椒有效成分进行分离提取以及分享基于花椒活性成分的香(肥)皂的研究进展。

时间:12月20日(本周五)上午10:00

地点: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514

主办单位:科技处、儿童研究院

协办单位:中青年科技骨干跨界合作创新协会

主讲人:邹晓川

主讲人简介:中共党员,中国化学会会员,理学硕士。2010年参加工作,2011年破格晋升为讲师,2015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主要从事手性配体、手性金属配合物、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结构及性能研究,此外,还从事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研究。以第一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7篇,北大核心收录论文14篇,普通刊物5篇,申请发明专利7项(1项授权),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项,主持省部级项目9项(已结题6项),市/校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项,校青年人才项目1项,企业横向项目1项,校级教学/科研4项,主编《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规范简明教程》。

上一条:“童研大讲堂”系列主题学术沙龙第十五期活动通知 下一条:童研大讲堂”系列主题学术沙龙第十三期活动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