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童研大讲堂”系列主题学术沙龙第四期活动通知

2019年10月07日 17:32 来源: 浏览:


活动主题:《儿童健康与抗生素降解——光催化降解抗生素的研究》

活动内容预告:通过化学合成的方法得到一系列具有催化性能的材料,并将材料应用到抗生素的降解中,进行光催化降解实验,为降解抗生素的研究提供新思路。

时间:10月11日(本周五)上午10:00

地点: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514

主办单位:科技处、儿童研究院

协办单位:中青年科技骨干跨界合作创新协会

主讲人:李园园

主讲人简介:李园园,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任教师,郑州大学博士后。主要从事物理有机化学、光催化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光催化降解抗生素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以来,主持省部级项目4项、校级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项目1项、学校教改项目1项;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Chemical Society Reviews,In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 Frontiers in Chemistry等国际化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欢迎各位教师积极参与!

上一条:“童研大讲堂”系列主题学术沙龙第六期活动通知 下一条:“童研大讲堂”系列主题学术沙龙第三期活动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