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获高校创新研究群体培育立项

2020年07月08日 17:27 来源: 浏览: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高校创新研究群体立项名单,全市仅有35个项目批准立项(培育)。我校骞宇教授带领的“儿童特医食品的作用机制及产业化创新研究群体”成功获批培育建设。

       高校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是重庆市加速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我校以推进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着力培育和建设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我校和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创新研究群体。骞宇教授带领的“儿童特医食品的作用机制及产业化创新研究群体” 立足于我校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特色,通过加强儿童特医食品的机制研究和明确功效,创新研究高品质儿童特医食品,提高我校在儿童特医食品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此次我校获2020年高校创新研究群体培育立项,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科研事业整体向前发展,在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特色科研方面不断得到社会认可。在后续的研究中学校将以申硕为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建设,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学科建设暨新增硕士学位申请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获得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培育立项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