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委员聘任仪式

2020年05月14日 09:03 来源: 浏览:

 

     5月13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聘任仪式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及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杨燕滨主持。

      会上,参会学术委员审议通过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补选任运昌为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万书辉校长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为参会学术委员颁发聘书。

     接着,万书辉校长宣读校学术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对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万书辉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与建议:一是希望所有学术委员珍惜荣誉,积极发挥作用。首先,学术委员是一份学术荣誉,各学术委员在学术自由、学术创新的道路上,还应当进一步起到表率和示范作用;其次,每一位学术委员有责任、有义务带领所在学科在学科建设、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搭建、包括青年教师的指导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其三,希望各学术委员结合个人所在学科以及学校发展特征,做好幕后学术意见、建议的收集,实实在在推动学校学术事业的发展。二是希望校学术委员会在秘书处(科技处)的统筹下,科学协调好各种学术关系,处理好各种学术事务。三是希望科技处持续改进,积极调研兄弟院校、不断推进专门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专门网站建设,不断完善秘书处工作。

     随后,校学术委员会对重庆市2020年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推荐、学校2019年科研成果统计争议成果进行了审议。

上一条:我校获得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培育立项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