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张艳一行到科技处、儿童研究院调研指导

2019年12月13日 09:12 来源: 浏览:

     12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艳、副校长温万光对科技处、儿童研究院进行调研。

      会上,科技处处长任运昌在介绍科技处基本部门情况的基础上,主要就近5年学校科研事业进展与成绩、存在问题、申硕指标内涵与现状差距、学校期刊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儿童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利鲜就儿童研究院以及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和发展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相关部门同志分别就工作思考与建议作了简短发言。

      温万光在讲话中谈到,从纵向上看,科技处和儿童研究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横向比较同类型高校,还有较大的差距。为了推进科技事业进一步发展,学校各部门需合力并进,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升高层次科研成果的产出和转化。

undefined

      张艳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科技处和儿童研究院所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学校近几年科研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还有广大的提升空间。她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科研事业发展,积极发挥科研反哺教学的作用;二是以申硕为未来发展目标,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分解目标,逐年击破;三是加强期刊部建设,进一步凝炼服务“0-12”岁儿童成长办学特色。她还指出,要举全校之力做大做强儿童研究院,加强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合作共赢发展关系,要深入研究,制定儿童研究院发展规划,进一步凝练特色,牢守根本,充分彰显我校特色优势。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校级科技协同创新平台遴选晋级评审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