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科规划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会

2018年10月24日 11:46 来源: 浏览:

     10月23日上午,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科规划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会在南山校区513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市社科规划评奖办的相关领域资深学者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主持。

     首先,科技处处长任运昌介绍了会议专家以及本次开题会基本情况,并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按进度计划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等要求。

     开题会由全国教育领域资深专家万明春教授担任组长,会上依次听取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小规模学校内涵发展的路径研究”、“多元认同视角下乡村旅游社区地方性保持策略研究”、“乡村振兴战略下西南地区农村学前教育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机制研究”、“西部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校地合作培养模式研究”共4项项目汇报,专家组从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议和指导,对各课题组提出了宝贵而具有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最后,专家组组长万明春就本次开题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各课题组能根据本次开题会专家建议开展研究,顺利结题。2018年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科研立项取得了较好成绩,科学研究氛围更加活跃,通过本次开题工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研究工作,有利于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水平,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科研团队在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上正式签约 下一条:我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封面论文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