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科技处组织开展科研岗位职责考核培训

2019年07月08日 10:26 来源: 浏览:

         为落实专技人员科研工作业绩考核,提升二级学院科研管理人员业务能力,7月4日上午,科技处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科研岗位职责考核培训会。各二级学院科研分管领导、科研秘书、行政部门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对科研工作业绩考核要求、程序、责任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科技处黎东维就专技人员年度科研业绩考核以及聘期考核的具体方式、算分标准等进行了培训,包括考核要求的“质”与“量”、考核时间及考核结果运用、算分标准、工作要求等,并通过实例介绍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应用演示,最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参加培训的人员基本学懂了专技岗位科研工作职责考核的内容、量和质的要求、算分的标准和方法,为下一步开展岗位职责考核下大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博士渝行周”博士来校洽谈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