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童研大讲堂”系列主题学术沙龙

2019年09月27日 10:20 来源: 浏览:

         9月27日上午,由科技处、儿童研究院主办,中青年科技骨干跨界合作创新协会协办的“童研大讲堂”第三期“研学旅行课程标准研讨”学术沙龙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514会议室举行。

         本次沙龙的主讲人董媛老师来自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她从研学旅行的概念、研学旅行产业链、研学旅行课程标准、研学旅行经典案例等四个方面,由浅及深地介绍了现存研学旅行的产业链。董老师指出,研学旅行全产业链发展趋势最终会向着课程研发科学规范、操作流程完善到位、根据新标培训师资、丰富教学辅助材料、突出劳动职业目标、选修模式因材施教等方面发展。随后,董老师结合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文件介绍了研学旅行的五大特征以及现存的形态方式,并以重庆为案例,分析如何结合地域文化选择主题。会上,董媛老师与在场科研人员就研学旅行中如何利用手环保障安全进行热烈的探讨,引发在场观众积极的思考和交流。

 

上一条:推进“苗圃计划”——我校召开2019年“启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