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2018年市教委科技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8年06月27日 10:23 来源: 浏览:

 

 

       6月26日下午,我校2018年市教委科技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立春教授、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周才琼教授、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纪良浩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我校科技处处长任运昌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主持。

       会上,郭莉滨介绍了结题评审会的意义以及会议评审专家和评审议程。任运昌处长对本次参与结题的项目组成员取得的成果和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我校对科技创新研究全力支持的态度。董立春教授作为本次评审会专家组组长,主持结题评审指导。会上,评审专家依次听取了“基于多信息融合技术对茶叶品质无损检测研究”、“乙酸异丙酯连续法加氢同时制备乙醇和异丙醇的催化剂制备优化与工艺条件研究”、“基于忆阻器的混沌保密通信研究”、“青藏高原传统发酵牦牛酸乳中微生物多样性与品质形成机理的研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价格谈判机制研究--以重庆市为例”、“电网电压同步控制技术研究”、“菊糖在面团与面包中的应用以及产品的生理功能研究”、“纳米WC催化剂溶剂热法制备及有机污染物光降解应用研究”、“基于公平偏好的旅游服务供应链激励与协调机制研究”共9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就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讨论和评议,并给出了结题意见与建议。

       最后,郭莉滨对课题结题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组认真学习理解吸收评审专家的指导建议,在继续完善结题材料的基础上,进一步扎实研究基础、拓宽研究视野、清晰研究思路,争取更高级别项目的研究机会,并表示学校将在未来科技项目的管理中更加严格要求,加强支持和服务,不断提高学校的整体科技研究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行重庆市功能性食品研发中韩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落实《关于印发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文件培训工作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