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2018年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取得佳绩

2018年09月29日 09:19 来源: 浏览:

       我校近年来不断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对科研项目的支持和服务,学院在“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特色科研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国家级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近日获悉,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江净帆教授申请的 “西部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校地合作培养模式研究”获得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国家级一般项目立项(全国教科规划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项目),下拨经费20万元;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赵志峰副教授申请的“多元认同视角下乡村旅游社区地方性保持策略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下拨经费20万元;学前教育学院胡马琳申请的 “乡村振兴战略下西南地区农村学前教育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机制研究”获得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青年项目立项。这是继2016年我校获得两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后,我校在社科领域取得的又一好成绩。

       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科研事业整体向前发展,在“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特色科研方面不断得到社会认可,相关教学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取得了显著进步。项目立项仅仅是获得了良好的开端,并不代表结束,在后续的研究中学校将加强管理与服务,严格要求,提高研究水平,确保项目的研究工作顺利完成。此外,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建设,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制定相关激励办法,激发广大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取更好的成绩。(通讯员 叶芊)

上一条:我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条:我校两项科研成果荣获省部级奖项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