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与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4月25日 14:40 来源: 浏览:

4月24日下午,我校与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府大道校区4305会议室举行。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宋妮一行4人,我校党委副书记聂鹏,生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之良主持。

聂鹏在致辞中向公司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聂鹏指出,我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办学定位,积极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江小白酒业是重庆白酒行业的品牌企业,在白酒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具特色的运营模式,生化学院在食品专业方面具有较强的师资和基础条件,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将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取得新成果。

宋妮代表江小白酒业公司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支持,她介绍了江小白酒业的总体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认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进行切实可行的诸如人才培养、奖学金评定等具体实施项目,将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

在合作协议签字后,双方互相授牌,并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奖学金设立、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0-6岁儿童脑增智发育研究中心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邹渝一行在石柱县中益乡调研对口脱贫工作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