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组织专家参加石柱县科协组织的科技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03月26日 12:22 来源: 浏览:

 

2018年3月22-23日,应石柱县科协邀请,科技处组织生化学院陈绍成教授、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邓才富研究员等专家赴石柱县中益乡和王家乡开展“精准扶贫吴茱萸、木瓜规范化栽培技术培训”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石柱县科协、中益乡、王家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该县中药材品种的专业合作社成员参与了“田间课堂”培训会。

 

专家组深入大歇镇泽泰中药材专业合作社、中益乡华溪村、王家乡雄风村等地开展中药材栽培管理田间技术培训、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专家围绕吴茱萸和木瓜的价值和栽培技术要领开展了现场培训,并就药农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讲解。通过本次“田间课堂”培训会,当地专业合作社成员对吴茱萸、木瓜规范化栽培技术有了深刻认识,助推了该县扶贫攻坚工作。

 

 

上一条:儿童研究院“教育部规建中心未来学校(幼儿教育)”专题研究课题开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首位进站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