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2017年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会

2018年04月19日 11:22 来源: 浏览:

       4月18日上午,我校2017年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开题会在南山校区513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重庆市社科规划评奖办主任唐旺虎、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郭晓娜、重庆市社科规划评奖办调研员陈开慧以及我校相关领域学科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任运昌主持。

       首先,任运昌介绍了会议嘉宾以及本次开题会基本情况。接着由唐旺虎作为开题专家组组长,主持开题评审指导。会上,评审专家依次听取了“重庆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水平测度及协调发展策略”、“重庆优秀家风家规家训调研”、“中新(重庆)互联互通背景下多式联运组织及协调机制研究”、“精准扶贫背景下渝东南民族地区信息传播模式的反思与重构”、“精准扶贫视角下高校贫困大学生情绪智力培养研究”、“工匠精神融入高校双创教育的路径与策略研究”共6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就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思路、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讨论和评议,并就课题切入点、创新点、研究方法向各课题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对课题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组根据专家建议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代表我校表示在后续研究中严格要求,加强管理,提高研究水平,对课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确保课题研究工作能够顺利完成。通过本次开题评审指导,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有利于引导开展应用研究,加强科研项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邹渝一行在石柱县中益乡调研对口脱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评审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