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搜集建党以来重庆科技创新成就相关素材的通知

2021年04月06日 15:40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为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展示建党以来重庆科技创新的伟大历程、生动实践、成功经验和重大成就,根据重庆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相关精神(见附件1),现就开展有关素材的征集通知如下:

1.素材以“标题+图片+简要文字说明”的方式呈现,注明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重要意义和影响等。(图片须为JPEG格式,黑白彩色不限,尺寸大小不限,注明是原件还是翻拍、扫描件;不能进行电脑合成处理,单张数码照片的大小要求1MB以上)。

2.请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老师积极提交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将素材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dep_kyc@cque.edu.cn,文件名“张三+建党以来重庆科技创新成就相关素材+手机号码”。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4816:00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瞿老师; 联系电话61638715;

邮箱:dep_kyc@cque.edu.cn;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

附件1:关于商请提供建党以来重庆科技创新成就相关素材的函(请下载附件中的通知查看)

科技处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专利转让相关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