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等级考试>>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2017-11-21  

 

各学院:

2017年秋季学期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将于20171124日下午(本周星期五)进行。为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12412:50-13:50毛笔字书写时间:12:50-13:15;钢笔字书写时间:13:15-13:50

二、准考证的领取

书法等级考试准考证请各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统一领取,若本人无法亲自领取,须向教务处考试中心说明情况并指定其他领取责任人。

领取时间:112114:00112312:00

领取地点:南山校区行政楼教学服务大厅。

三、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参加测试,二证不齐者不得参加测试。

2. 考生须在准考证“贴照片处”粘贴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不贴照片者、照片不合格者(大头贴、艺术照、生活照等无效)均不能参加考试。

3. 书法等级考试的书写字体为楷体、行书或隶书,不得写草书和篆书。

4. 考生需按时间要求先进行毛笔试题作答,13:15后监考老师将按时收毛笔答卷。

5. 书法等级考生请自带书写工具,废报纸和餐巾纸等,不得携带字帖进入考场。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庞老师    61638061

                                                    

  

教 务 处

                                   2017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