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等级考试>>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各类等级考试证书发放的通知
2017-11-14  

 

 

各教学单位: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AB级、德语四级和重庆市普通话等级考试等证书已到,为确保证书发放无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111415:30111516:30

二、发放地点: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行政楼教学服务大厅109

三、领取注意事项

1.证书领取人为各教学单位等级考试负责人,若本人无法亲自领取,须向教务处考试中心说明并指定其他领取责任人。

2.证书领取时均附有各类别《等级证书发放名单》一式两份。各教学单位等级考试负责人验查证书无误后,应在《证书发放名单》上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于证书领取一周内,返一份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另一份由所在学院留存。

3.凡涉及到已经毕业同学的等级证书,均由所在学院负责领取发放。

4.证书领取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061

因除重庆市普通话等级证书可以申请补办近2年的证书以外,其余所有证书均不能补办!所以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妥善组织好证书发放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