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校内文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政策法规>>校内文件>>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网上借用教室及审核流程
2016-10-17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网上借用教室及审核流程

各教学单位:

   为了便于校内各单位或教师申请空教室进行教学或者其他活动,请按以下操作流程进入教务系统申请教室。

1.          学校主页----数字校园-----点击进入数字化校园登录平台

2.          输入人事处工号,数字校园密码

 

3.          点击进入“教务系统” ,选择“信息查询”---“空教室查询”

4.          选择“校区”--“教室类别”--“借用时间段”--点击“空教室查询”,然后在选择的教室后面打勾,点击“预约选定教室”

5.          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输入“电话”、“用途”,点击“教室预约”---“预览打印(打印后交教学管理中心审核)”

6.          在弹出的页面里,点击“文件”菜单,选择“打印”,打印后请教师签字后,按文件要求、到相应部门签字审核,并加盖院系或相应部门公章。

特别说明:

1.        请在用途里面明确备注需求(比如院系学生活动,校团委活动、本校教师讲座、外校(外籍)人员讲座等类型),并按照流程请相关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方可开门。正常调停补课的,请申请教师打印申请表,经教学副主任审核后盖章交物管办公室。

 


 

 

 

 

 

 

 

 

 

 

 

 

 

 

 

2.中午12:00---14:00,下午17:10----18:30之间系统不能借用,如需借用,以纸质文件提出申请,按流程审核。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网上借用教室及审核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