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学历照片、毕业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24届毕业审核工作安排,现开展2024届毕业生学历照片、毕业信息核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毕业生学历照片毕业信息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学历证书制作及学历注册等毕业事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通知并督促学生完成学历照片核对。

二、完成时间

2024年4月20日前完成“学信网”学历照片信息核对工作。

三、核对流程

请学生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按照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流程,完成信息核对。

1.登录学信网,选择“毕业证书图像校对”

2.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专业、入学时间)学历照片,没有问题点击“正确”

 

学历照片作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制作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依据,务必请学生仔细核对。如学历图片属实,点击“确认”,并做好评价;如照片确实不是本人或者照片反转、倾倒时,可选择“有误”,并选择“有误”类型提交。学生不得因学历照片的姿态样貌不够满意而选择“有误”。

学信网学历照片及毕业信息(证件号码、姓名、出生日期、专业、性别、民族等信息)有误的,请填写附件1,并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1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nhd@cque.du.cn)

 

特别注意:

1.提交“有误”的,待修改后,学生需再次登录学信网确认。

     2.还没有完成学历照片电子摄像的,可登录新华社图像采集网,自助上传蓝底照件证网上办理,45元/人,已含邮寄费。学生收到北京新华社寄出的纸版学历照片后,自行交至南山教务处109办公室李老师。网上自助操作。https://www.xinhuacu.com/#/home 学生通过自助方式上传学历照片,待审核通过后,学生依然需登录学信网进行学历照片确认。

 

附件:

1. 2024届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毕业信息核对反馈表

2.学信网账号问题详解

 

教务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附件1:2024届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毕业信息核对反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信网账号问题详解.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