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2021-05-07  

各考生: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于424日在我校南山校区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我校共有311名选手参赛,其中B72人,C235人,D4人。经我校竞赛专家组评阅,现将初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要求,本次竞赛我校共计选拔36人,其中,进入决赛2人(C类)、一等奖1人(B类)、二等奖12人(B2人、C10人)、三等奖21人(B4人、C16人、D1人),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获奖证书由组委会统一颁发。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进入决赛名单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院

类别

1

1810502212

李何莲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C

2

1910802101

郭旖雯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

决赛将于516日(星期日)上午在沙坪坝重庆大学老校区(A区)举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2156


附件【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