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教学楼封闭的通知
2020-12-24  

 

各教学单位、教职工及学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于20201226日至27日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为确保本考点研招考试安全有序实施,考试期间南山校区第四、五教学楼将进行考场封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封闭时段

20201225日下午14:0027日下午18:00

二、封闭区域

南山校区第四、五教学楼及周边区域。

三、相关要求

1.学校将组织人员对相应教学楼进行清场,教室内遗留的东西作为废品进行处理,请各位同学在1225日中午12:00前将自己的财物(包括书籍)带离第四、五教学楼教室,自行妥善保管。受条件所限,学校不提供保管场所。

2.考场封闭期间,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教学楼,工作人员须持有效证件进入教学楼。

3.考场封闭期间,第四、五教学楼的课程和活动暂停,请相关教师和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请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2012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