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第二次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2020-11-05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20年第二次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将于11月13日(周五)进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11月13日12:40-13:40

考试项目:毛笔考试(30分钟)、钢笔考试(30分钟)

考试地点: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

二、准考证打印

在校生:考生于考前登陆教务系统(http://jwc.cque.edu.cn/jsxsd/),自行下载打印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已毕业学生:考试当日,凭有效身份证件于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1207领取。

准考证打印路径:【登陆教务系统】-【选择考试报名】-【选择成绩管理】-【选择社会考试报名】-【打印准考证】。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准考证“贴照片处”粘贴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不贴照片者、照片破损老旧看不清者、照片不合格者(A4纸打印、计算机或四六级准考证裁剪的卡片、大头贴、艺术照等)均不能参加考试。照片用于书法等级证书办理,请考生高度重视!

2.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二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3.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的书写字体为楷体、行书或隶书,不得写草书和篆书。

4.考生必须在开考前10分钟入场,并自带书写工具和废报纸、餐巾纸等清洁工具,不得携带字帖进入考场。

5.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安排进行毛笔和硬笔的书写,不能超时。书写顺序为“先毛笔,后钢笔”。

四、联系人及电话

陈老师  61638061

 

教务处

2020年1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