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实体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20-09-07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实体选修课选课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做好本院学生选课指导工作。

一、选课对象及选课学分限制

1.通识选修课选课对象:2017-2019级本科生,已结业但仍需要补修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学生请关注下周的网络选修课选课通知。

2.选课模块及学分限制:按各自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执行

二、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所有在校学生登录强智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接入方式有以下两种:

1.登录学校数字化校园—>选择“新教务(学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选择“选课中心”—>选择“2020年秋季学期实体选修课选课”—>进入选课—>选择公选课选课—>在参选课程后面的选课栏点击选课—>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三、选课时间

1.选课时间:2020989:00-91021:00

2.选课时间具体说明:

选课轮次

阶段

选课规则

选课对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第一轮

第一阶段

本学期计划选修2门课程的学生可选择第2门课程,每个学生所选课程总门数不得超过2门。

2017-2018级本科生

98

0900

99

1200

第二阶段

2019级本科生

99

1400

910

2100

 

四、其他说明

1. 选课门数:每个学生每学期选修课程不得超过2门,学生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课,不能多选、乱选。同时,应按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通识选修课学分要求,合理安排学习。

2. 选课前准备:学生选课前必须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学分制管理的各项规定和相关专业的培养计划、通识选修课的学分要求。

3. 选课时间说明学生务必在系统规定时间按时完成选课。第一轮选课完成后,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的课程将被取消开课,届时第一轮选了该课程的学生需在第二周的网络选修课选课中重新选课。具体事宜请关注校园网教务处网站主页上相关选课调整事宜的通知。

4. 选课结果查询:选课期间,学生可进行退、改选。选课限期一旦截止,选课系统关闭,选课结果生效,教务处不再受理补、退、改选,学生可随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选课结果。因学生个人原因错过相关选课时间的,由学生自行负责。

5. 课程管理:①学生须按指定时间、地点上课,不得随意更换课程、擅自跨班听课。②选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改、退选手续又不参加正常的教学环节和考核者,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记,并记入学生成绩档案。

6.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老师,咨询电话:61638072

 

教务处(通识教育部)

2020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