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0-06-02  

 

 

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8号)文件精神,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改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各学院遴选推荐,本次全校共申报教改项目81项,通过专家评审,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最终确定立项36项(见附件1),其中,重点项目18项,一般项目18项。现就项目研究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关于印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校行办〔2012295号)文件要求,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2),校级教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项目主持人须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组织项目实施,按项目进度使用经费,学校将依据各项目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计划进行阶段性检查以及项目实施结果的评估验收,对于没有按计划实施或实施成效不佳的项目,学校将视实际情况减少或终止经费资助,直至取消其校级项目立项资格。各位项目负责人要根据文件要求按时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最终成果报告。

二、请各项目组自行组织开题报告会,按时完成开题工作,并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附件3)。项目主持人应在开题前一周将开题时间、地点、评议专家名单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将对各类项目开题情况进行检查。评议专家由3—4名本学科或相近学科专家组成,项目组成员不能担任评议专家。

三、请各相关单位于2020612日前将任务书(一式2份,双面打印)、开题报告书(一式2份,双面打印)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学研究与建设科210办公室,任务书和开题报告书电子版(word文档)命名为:学院+项目主持人,以学院为单位同时发送至邮箱:huanying@cqu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教改项目立项名单

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

3.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

题报告书

 

联系人:宦  莹;邮  箱:huanying@cque.edu.cn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20529    

 

附件【附件1-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