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延期举行的通知
2020-05-2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及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最新通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延期至下半年举行,初赛于1025日(星期天)上午9:0011:00举行,决赛于1122日(星期天)上午9:0011:00举行。

根据组委会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原则上不再重新组织报名缴费。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参加竞赛,若有不参赛者,可取消报名,若还需报名者,亦可补报名。现将具体流程通知如下:

一、退报流程

1.考生在各二级学院等级负责老师处进行信息登记。

2.各二级学院等级负责老师将学生退报信息汇总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退报登记表》(附件1),并于5月29日前将电子版发至1176360430@qq.com

3.考试中心联系学校财务部门完成相关退费工作,预计退费时间为20206月上旬,报名费将退回至考生缴费账户。

二、补报流程

1.学生在各二级学院等级负责老师处进行信息登记。

2.各二级学院等级负责老师将学生补报名信息汇总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于6月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1176360430@qq.com

3.报名学生于610-12日在微信公众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玩转二师-学生缴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进行缴费(未报名的同学无法缴费),报名费:50/生。

三、联系人及电话

陈老师:61638061

 

附件:1.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退报登记表 

2.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2020525

附件【附件2.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报名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退报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