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重庆市普通话和书法等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2020-04-0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重庆市普通话和书法等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学院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按要求进行报名。

一、报名对象

(一)本校2020届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2018届、2019届师范教育类专业往届毕业生。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1.应届毕业生:需要报考的学生必须在47-414通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缴费。

2.往届毕业生:需要报考的学生必须在47-414日(限工作日)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办公室)现场办理相关报名、缴费手续。

(二)报名费缴纳流程

通过微信打开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玩转二师->学生缴费->书法费/普通话交费->核对缴费项目、金额以及个人信息->确认缴费。

(三)注意事项

报名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工作。报名时间截止后,所有的报名数据以缴费数据为准,未缴纳报名费的考生即视为报名不成功,教务处不再接受任何补报或退报事宜。

(四)考试时间及收费标准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考生流动或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风险,具体考试相关事宜将在学生返校后另行通知。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

暂定返校后第一周周五

30/

重庆市普通话等级考试

暂定返校后第一周周末

30/

 

教务处

20204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