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0-03-16  

各学院:

接市教委通知,2020年上半年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线下拍摄工作取消,改为http://www.xinhuacu.com/#/home线上自拍提交,请还未拍摄毕业生学历图像的同学登录网站提交。

毕业生图像采集涉及学历、学位信息的上报和发布,直接影响毕业生相关证书的制作、学历和学位信息的查询。请毕业生务必按照《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附件1)要求,于417之前完成图像信息的提交。

完成图像拍摄工作后,请于返校后将收到的纸质照片和光盘交南山校区办公楼109办公室。联系人:宋老师;联系邮箱:songyl@cque.edu.cn

提示:请2020届毕业生登录学信网,查看学历照片。如学历照片为空,请务必参加本次网上拍照;如已存在,则不用补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200316153844.png

 

附件1:《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

 

 

教务处

2020316

 

附件【教毕指[2017]99号_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