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0-03-10  

 

各学院:

为保证在线教学期间学生正常重修,同时根据《重庆第二师范院学籍管理规定》,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重修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需在本学期对课程进行重修的非毕业班在校学生;

(二)毕业班学生重修报名,鉴于学院正在开展计划成绩对应与毕业预审核工作,为保证学生重修课程与执行计划一致,建议毕业班学生延后报名,具体延后时间根据学院计划成绩对应情况完成后再进行报名。              

二、重修课程

(一)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针对非毕业班);

(二)所有学年学期课程(针对毕业班);

(三)《军事理论》重修报名请联系李科田老师(电话:15523888066)             

三、学习时间、方式

网上报名成功后跟班学习。根据目前学校安排,本学期1-5周实现在线教学,学生报名成功后请根据在线课表加入相应在线平台学习。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3月10日09:00—3月15日17:00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缴费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一。

五、考试时间

重修考试和期末考试同时进行。

六、重修报名过程中如需咨询相关问题请加入重修答疑QQ群,群号: 933524408。

 

附件一:在校学生重修报名操作

                                          

教务处

                                      2020年3月9日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