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级毕业生网络通识选修课选课及开课的通知
2020-03-09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开展2016级学生网络通识选修课选课工作。选修课学分达准是学生毕业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时间及选课学分限制

(一)选课对象:2016级毕业生。

(二)选课时间:3月9日14:00-3月13日12:00。

(三)选课学分:各毕业生在选课前请认真检查自身通识选修课学分完成情况(本科学生要求10学分,专升本学生要求4学分)。本次选课可选择4学分。

(四)已经选修实体选修课的2016级学生可以申请退选,于3月10日12:00之前将个人信息(学生姓名,学号,已选课程)发送短信至18996048792申请退选 ,并进行网络选修课的选课。

二、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学生需登录强智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接入方式如下:登录学校数字化校园—>选择“新教务(学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选择“选课中心”—>选择“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选修课(大四)”—>进入选课—>选择公选课选课—>在参选课程后面的选课栏点击选课—>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三、课程学习说明

(一)本次课程的学习起止时间为:3月16日00:00:00-5月22日23:59:59。

(二)本次课程学习的网址为:www.zhihuishu.com(学生也可通过手机下载安装学生端专属APP“知到”进行学习)。

(三)本次课程的考试时间为:5月23日00:00:00-5月24日23:59:59。

(四)课程学习的基本流程(具体操作见附件1)。

(五)课程考试要求及方式:学习进度必须达到90%,才有资格参加结课考试,网络通识选修课均为在线考试。

(六)课程评分标准:观看课程视频25%,平时完成作业30%,访问次数(20次)5%,期末考试成绩40%。

四、其他说明

(一) 选课时间说明:学生务必在系统规定时间按时完成选课。

(二) 选课结果查询:选课期间,学生可进行退、改选。选课时间截止以后,选课系统将关闭,选课结果生效,教务处不再受理补、退、改选,学生可随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选课结果。因学生个人原因错过相关选课时间的,由学生自行负责。

(三)课程管理:①选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改、退选手续又不参加正常的教学环节和考核者,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记,并记入学生成绩档案。②凡未进行网上选课而去上课,即使考核通过,所得成绩亦无效。

(四)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赵老师,咨询电话:18996048792。

 

附件1:智慧树网络课程学生学习使用手册

 

教务处(通识教育部)

2020年3月9日

                              

附件【附件1:智慧树网络课程学生学习使用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