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次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9-11-21  

各学院:

2019年第二次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已于10月25日结束,经重庆市书法评级委员会评审员评定,现将考试成绩进行公布。在校考生可登录校园网,通过教务系统中的“学籍成绩”进行查询,已毕业考生成绩在附件中查询。

若对成绩有疑问,请于2019年11月22日前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办公室)登记复查。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1638061。逾期将不予办理。

附件: 2019年10月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已毕业考生成绩汇总

 

                                                            教务处

                                                         2019年11月20日

 

附件【2019年10月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已毕业考生成绩汇总.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