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给予袁梦、冉仕江学生退学处理的公示
2019-10-08  

袁梦(学号:1712086003),男,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兴通讯合作)专业本科学生;冉仕江(学号:1710524036),男,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本科学生。以上两位同学在我校开展的2019年春季学期学业警示工作中,累计已取得学分数低于已修读学分数的60%,达到退学条件。学校给予其退学试读一学期的机会,两位同学办理了相关退学试读手续。2019年秋季学期初,学校开展学业警示工作中,经核查,两位同学累计已取得学分数仍低于已修读学分数的60%。

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重二师发﹝2017﹞261号)第八章第三十六条款之规定: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学校可予退学处理”中“达到3次学业警示标准或累计已取得学分数低于累计已修读学分数60%等学业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者,或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者。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院务会会议决定,报教务处复核后,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袁梦、冉仕江两位同学退学处理。

现予以公示,该公示视为退学告知书已送达。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从2019年10月8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止。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我们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023-61638150(教务处)

          023- 61638718(纪委)

 

 

 

教务处(通识教育部)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