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重庆市普通话和书法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09-06  

各二级学院:

2019年季学期重庆市普通话和书法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你院学生按规定时间和流程进行报名。

   一、报名对象

本校学生和2018届、2019届的毕业生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1.在校学生:本学期普通话和书法等级考试报名采用微信报名方式进行,需要报考的学生须在99日-922通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缴费。

  2.毕业学生:需要报考重庆市书法考试2018届、2019届毕业生(2017届毕业生不再受理),须在99日-9月20日(限工作日)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办公室)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二)报名费缴纳流程

须在报名时间内打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玩转二师->学生缴费->书法费/普通话交费->核对缴费项目、金额以及个人信息->确认缴费。

(三)注意事项

报考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费缴纳报名截止后,所有的报名数据以缴费数据为准,未缴纳考试费用的考生即视为报名不成功,教务处不再接受任何补报或退报事宜。

(三)考试时间及收费标准

类别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

11月1日(暂定)

30元/生

重庆市普通话等级考试

10月-11月

30元/生

 

    教务处

2019年9月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