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第一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成绩公布通知
2019-09-02  

二级学院                                                                

2019年第一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成绩已上传至强智教务系统,现将相关成绩查询及AB级考试成绩复查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在校生:自行登录强智教务系统中点击“学籍成绩”→“等级考试成绩”进行查询。 

2.已毕业学生:见附件。  

二、成绩复查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予以复查成绩。  

需要复查20196月英语应用能力AB级成绩的考生,请带上有效身份证件9月617:00前到南山校区办公楼211教务处考试中心登记,再由教务处交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查,逾期不再办理复查事宜  

特此通知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061

 

教务处

2019年9月2日


附件【已毕业学生2019年第一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xls已下载
附件【已毕业学生2019年俄语四级考试成绩.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