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首批短周期项目验收的通知
2019-06-12  

各学院:

为有效推进课程考核与学业评价方式改革,根据学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深化课堂改革、推动课堂革命的实施意见》《关于启动课程考核与学业评价方式改革短周期教学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近期将组织首批入库短周期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首批入库的短周期项目验收工作分两步进行,第一步是材料验收,各项目负责人请于628日之前按照项目申报书的预期成果报送结题验收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210办公室,电子档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第二步是应用效果验收,下学期教务处将组织专家深入课堂,参照负责人申报书的预期成果和报送的成果材料,考核负责人是否将改革思路和举措落实在课程进行过程中,是否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调整方案,是否具有一定的改革成效。材料验收和应用效果验收同时通过,视为此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首批入库的短周期项目,是课程考核与学业评价方式改革,是学校启动系列短周期教学创新项目改革研究的开端,旨在引导教师改进教学过程和创新课堂教学,激发学生参与课程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为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提供示范经验,推动课堂革命的顺利实施。

 

联系人:宦 莹   联系电话:61638064  电子邮箱:huanying@cque.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