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9年第一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前通知
2019-06-11  

各二级学院:

2019年第一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5日和16日举行,根据报考情况,我校将在学府大道校区和南山校区同时组织此次考试。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生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安排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英语四级考试(CET4)

6月15日9:00-11:20

学府校区第一、三学楼

南山校区第四、五教学楼

英语六级考试(CET6)

6月15日15:00-17:10

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

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

英语A级考试

6月16日9:00-11:00

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

英语B级考试

6月16日15:00-17:00

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

二、考试信号安排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

考试级别

时间点

信号

内容

CET4

8:40

第1次铃声

考生入场

CET6

14:40

CET4

9:00

第2次铃声

迟到考生禁止入场,监考员启封试卷,分发试题册和答题卡

CET6

15:00

CET4

9:10

第3次铃声

考试开始,考生不得交卷离场

CET6

15:10

CET4

9:40

第4次铃声

听力开始

CET6

15:40

CET4

10:05

第5次铃声

听力结束,监考员收答题卡1

CET6

16:10

CET4

11:20

第6次铃声

考试结束

CET6

17:25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等级考试

考试级别

时间点

信号

内容

英语A级

8:30

1次铃声

考生入场

英语B级

14:30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等级考试

考试级别

时间点

信号

内容

英语A级

9:00

2次铃声

考试开始,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听力开始,考生不得交卷离场

英语B级

15:00

英语A级

11:00

3次铃声

考试结束

英语B级

17:00

三、准考证发放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放,往届毕业生的准考证均按原学院发放。请各学院学习部派专人于6月12日12:00前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办公楼211)领取准考证。

英语AB级考试的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打印开始时间为6月10日 9:00,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

四、英语听力试音

本次考试英语听力播音方式为调频播音,考生须自行准备调频耳机。考前英语听力试音定于6月13日12:30-13:00两校区同时进行,收听频率:南山校区第四、五教学楼FM105,学府大道校区第一、三教学楼为FM89.5。

调频耳机需考生自行购买,购买参数建议:1.佩戴方式:头戴式;2.接收范围:调频(FM):65-108MHZ(数值范围越大越好);3.接收灵敏度:FM≤12uV(数值越小灵敏度越高);4.电源:DC:3V(2节干电池)。

五、考生注意事项

1.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考生必须凭“三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才能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缺一不可。

“三证”若有遗失,考生务必在考前到相应单位和部门开具证明。身份证遗失须到户口所在派出所开具加盖鲜章的临时身份证明。学生证遗失请到教务处教务服务大厅(南山校区办公楼109办公室)补办。准考证请妥善保管,一律不补办! 

2.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按时到场,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手机、相机、摄像机等电子及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若发现手机带入座位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即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相关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3.考生应于考前上网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教育片。网址为: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IwNzExNzQw.html?qq-pf-to=pcqq.group

  4.考试中心联系电话:61638061,联系人:潘老师。

 

           

2019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