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结课考试的通知
2019-06-06  

各学院:

根据网络通识选修课的教学计划安排,系统将于2019年6月14日14:30-6月16日23:59进行各网络课程的在线期末结课考试。本次考试采用10%线下抽考模式,其中被抽中考生(见附件1)于2019年6月14日14:20-6月14日16:00在指定机房参加线下考试(请考生自备网络账号,如不参考,则期末考试成绩以0分计入),其余考生在考试规定时间段内在平台上参加线上考试。

一、线下抽考考生须知

1.抽考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1;

2.课程学习结束时间:2019年6月14日14:00;

3.抽考考试时间:2019年6月14日14:20-6月14日16:00;

4.课程评分标准:观看课程视频25%+平时完成作业30%+见面课5%+期末成绩40%。

5.注意事项:

1)被抽中考生请自备上网账号;

2)若考生未准时参加考试,则该门课程的考试成绩为0;

3)被抽中考生如选择了多门课程,该生可任选一门进行线下考试。

二、其他考生须知

1.课程学习结束时间:2019年6月14日14:00;

2.课程考试时间:2019年6月14日14:30-6月16日23:59;

3.课程考试方式:网络在线考试,登录课程学习平台查看考试地址,具体接入方式请查看通知(http://www.cque.edu.cn/jwc/info/1031/2167.htm);

4.课程考试持续时间:90分钟;

5.课程评分标准:观看课程视频25%+平时完成作业30%+见面课5%+期末成绩40%;

三、注意事项

  1.学生观看教学视频至少完成90%才具有参加考试的资格,所以请各学院通知仍未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注意学习进度,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学习。

  2.考生在规定的结课考试时间段的任意时间内登陆系统均可以参加结课考试。为了保证能正常参加考试,建议各位考生在考前确认自己的课程考试时间,登陆方式,个人账号及学习密码等信息的准确性,提前登陆系统准备考试。若在登陆过程中出现“账号不存在”、“密码错误”等问题,请及时联系课程的“在线客服”或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处理,其中智慧树网络通识选修课程请联系龚老师(联系电话:18580749936,QQ:2659018786);重庆高校在线网络通识选修课程请联系QQ群(723683787)在线咨询或拨打平台电话023-67778602。

3.若在考试过程中因网络问题导致考试中断、考试失败和考试异常的学生须第一时间联系课程的“在线客服”进行处理;联系客服后如果仍不能处理的学生,可以联系公司技术人员龚老师(智慧树:18580749936)及重庆高校在线平台电话(023-67778602)。

4.考试注意事项:期末考试均有时间限时的,一旦打开过试卷即开始计时,无论是关闭网页还是退出操作,考试时间仍在继续计时,等考试限时到了后试卷将会被自动提交,所以请各位考生请不要抱着只想“看一看”的念头打开考试。另外提醒:无论是使用电脑还是手机APP考试的学生,请确保电脑或手机电量充足、网络良好。

5.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超过规定时间,系统将自动关闭,学生则不能再进行学习或参加考试由此导致学生成绩为0分或不及格的记录仍将记入学生的历年成绩单。若因此影响后期评优评先或深造的,由学生自行负责

四、系人及电话

赵老师:61638150

 

 

 

2019年6月6日

教务处(通识教育部)

 

附件【附件1考试安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