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报考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的通知
2019-06-04  

各二级学院:

由于2019届师范专业部分毕业生因书法成绩未达到毕业授位要求,经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后,特在6月21日增加一次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9届师范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要求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微信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费为30元/生,需要报考的学生须在6月5日-6月9日通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缴费。

  (二)报名费缴费流程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玩转二师->学生缴费->书法费->核对缴费项目、金额以及个人信息->确认缴费。

三、注意事项

报考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费缴纳,报名截止后,所有的报名数据以缴费数据为准,未缴纳考试费用的考生即视为报名不成功。

本次报考只针对2019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其他年级的学生均不能参加此次考试。若学生错过报名缴费时间或其他年级的学生误报名缴费,教务处不处理任何补报或退费事宜!并且误报的学生不打印准考证,不能参考!请同学们注意报名对象和报名时间!

 

教务处

   2019年6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