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学历照片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9-05-10  

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制作及学历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工作顺利完成,维护学历学位信息的准确性、严肃性,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19届毕业生学历照片核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知并督促2019届毕业生于2019年5月24日前完成“学信网”学历图像信息核对工作。

二、核对流程

请学生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按照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流程,完成信息核对。

1.登录学信网

2.选择“毕业证书图像校对”

 

3.核对本人信息及照片,没有问题点击“正确”

 

核对本人信息及学历照片是否准确。学历照片作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制作,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及认证查询的依据,请学生仔细核对,如图片确属本人,点击“确认”,并做好评价。学生不得因为对照片的姿态样貌不够满意而选择“有误”,只有毕业照片确实不是本人照片或者照片反转、倾倒时,方可选择“有误”。并选择“有误”类型提交。

如果学生注册学信网账号,登录后却发现“找不到学籍信息”。这大都是因学信平台对姓名信息的显示错误,学生可自行勘正。只需登录学信网用户,点击右上角“账号”。选择左侧“设置个人信息”,输入本人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即可。

联系人:宋老师;电话:61638072

教务处

2019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