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课程成绩认定的通知
2019-03-28  

各学院:

为确保本学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因学籍异动(含交换学习)的学生以及因专业培养方案调整,导致部分重修课程需成绩认定的学生,学校从即日起组织开展课程成绩认定工作。现就本学期成绩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1.2019届毕业生发生过学籍异动的学生:因休复学、转专业、延长学习年限、试验班选拔等发生过学籍异动的学生;

2.重修课程因低年级培养方案调整,课程名称、属性、学分等发生变化,经学院指定课程重修并通过的学生。

二、学生申请成绩认定时间

2019年3月27日-4月10日

三、认定流程

1.学生成绩查询方式:(二选一即可)

(1)在所在学院打印个人成绩总表;

   (2)学生进入教务系统查看个人总成绩;(如下图)

 

2.成绩认定流程

如有需要进行成绩认定的课程,请学生按照成绩修改流程,填写成绩修改申请表,交课程开课学院进行审核,并在学生成绩修改申请表后附上成绩修改证明材料,开课学院于4月12日前将成绩认定汇总表(见附件文件一)交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

 

教务处

2019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