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量的通知
2019-03-11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需报送2019年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量。请各学院本着认真、严肃、高效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该数据作为绩效考核的基础数据,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因此,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现通知如下:

1.各学院填报的教师,包括人事处提供的本学院教师名单、由本学院安排教学任务的行政部门人员(附件1),及非学校编制的外聘教师。

2.工作量填报所需基础数据,参考教务处提供的“2019年春季学期开课学院任务情况” (附件2)和“2019年春季学期选修课课时量” (附件3)填报。

3.填写表格“2019年春季学期按教师所属学院统计工作量(样板)” (附件4)应注意“理论课程”、“非课堂教学”、“其他教师(本院补充编制+机关职工+外聘)”为各学院必填;“体育课(含保健课)”为教师教育学院填写;“专业外语、艺术类课程”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美术学院填写;“实验课程”为生化与工程学院填写;“其他课程”为教师教育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填写工作室课程。

4.填报工作量系数参照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专任教师工作职责” (附件5)文件要求执行,样表中“系数和算系数课时”两列已经写好系数计算公式,不需要再手动计算。

5.本次填报是以教师为单位,填报该教师承担的校内所有课时(含选修课、给非本学院上课课时量);同一课程由多名教师共同完成的,以每名教师的实际课程信息填写;分组教学的课程以实际分组人数填写;本学期还未下达任务暂不填写。

6.填报数据需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填报工作。

7.请各学院于2019年3月19日15点之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审核),反馈至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黎海燕老师处,邮箱 1320102233@stu.cque.edu.cn,电话61638073

 

附件:1. 2019年3月全院教职工

    2. 2019年春季学期开课学院任务情况

    3. 2019年春季学期选修课课时量

    4. 2019年春季学期按教师所属学院统计工作量(样板)

    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专任教师工作职责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

 

附件【附件5: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专任教师工作职责.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9年春季学期按教师所属学院统计工作量(样板).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春季学期开课学院任务情况.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9年春季学期选修课课时量.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