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B级等级考试考前的通知
2018-12-11  

各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2018年秋季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将于12月15日和12月16日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12月15日
  (星期六)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12月16日
  (星期天)

英语应用能力A级

9:00-11:00

英语应用能力B级

15:00-17:00

二、考试信号安排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信号

时间点

信号

内容

8:40

第1次铃声

考生入场

9:00

第2次铃声

迟到考生禁止入场,监考员启封试卷,分发试题册和答题卡

9:10

第3次铃声

考试开始,考生不得交卷离场

9:40

第4次铃声

听力开始

10:05

第5次铃声

听力结束,监考员收答题卡1

11:20

第6次铃声

考试结束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信号

时间点

信号

内容

14:40

第1次铃声

考生入场

15:00

第2次铃声

迟到考生禁止入场,监考员启封试卷,分发试题册和答题卡

15:10

第3次铃声

考试开始,考生不得交卷离场

15:40

第4次铃声

听力开始

16:10

第5次铃声

听力结束,监考员收答题卡1

17:25

第6次铃声

考试结束

       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信号

时间点

信号

内容

8:30

1次铃声

考生入场

9:00

2次铃声

考试开始,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听力开始,考生不得交卷离场。

11:00

3次铃声

考试结束

       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信号

时间点

信号

内容

14:30

1次铃声

考生入场

15:00

2次铃声

考试开始,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听力开始,考生不得交卷离场。

17:00

3次铃声

考试结束

三、考生准考证发放

考生准考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放,已经毕业学生的准考证全部下发至原所在学院,请至原学院领取。请各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前来领取、发放考生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12月10日9:00-12日12:00;领取地点:南山校区办公楼教务处考试中心211办公室。

四、考生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要求,学生必须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三证才能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三证若有遗失,请在考前到相应单位和部门开具证明(身份证遗失到所在派出所开具证明;学生证遗失到教务处109服务大厅补办,准考证一律不补办),我校考点考试当天一律不开任何证明,证件不齐者禁止参加考试!(特别说明:校园一卡通不属于有效证件)。

2.考生除携带必备的考试用具外,电子设备、通讯工具等其余物品(如包、手机、食品等)均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带入座位,一经发现将按作弊违纪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按时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之后,所有迟到考生不能进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准考证上无照片和照片不符合考试要求者,均不能参加考试。

4.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18年12月10日上午9点。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考试当天带齐证件参加考试。

5.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听力采用调频播放,教务处考试中心不统一购买和发放调频耳机。定于本周四(12月13日)中午12:30-13:00组织考生进行考前试音,请各位老师尽快通知本学院的学生购买或准备耳机,请考生考试当天自行携带耳机及检查好电池。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的调频为FM105.5(或FM105),第五教楼的调频为FM105.5;学府校区调频统一为FM89.5。

6.考试过程中各考生务必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情况将按重庆市教委、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及学校相关要求严肃处理。考前请上网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教育片。网址为: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IwNzExNzQw.html?qq-pf-to=pcqq.group

       窗体顶端

7. 联系人:陈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61638061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