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教务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8-12-05  

 

2018年12月4日上午,重庆文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瑞胡、教务科科长唐家荣、学籍与信息科科长朱俊、教务科考试主管刁善会一行四人到我校教务处开展调研交流。教务处副处长曹树国、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宋永磊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首先,曹树国就我校在教学运行中的一些做法做了介绍,然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如学籍学位管理、教学设备仪器管理、试卷管理、运行数据统计自动化、学生重修、网络课程建设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课程考核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并对我校教学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会议对我校的学籍管理和教务运行等具体建设开展交流,不仅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教务运行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而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联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