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试卷命题通知
2018-11-20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命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通知你院教师(课程任务归口在你学院的所有任课老师)对本学期所任教科目进行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试卷命题要求参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以试卷以外的形式进行考核,均须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课程考核方案表》。

二、各二级学院要对试卷进行双重审核,即试卷由命题教师组完成后交由教研室主任审核,无误后再提交给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审核。

三、各二级学院严格核查试卷(如是否有A、B卷,公共课是否有A、B、C卷[至少三套,根据情况,可再增加],试卷上有无考生人数,页码是否正确,学院分管教学的负责人是否审核签字等问题)。请特别注意试卷上课程名称和适用专业的填写,课程名称必须与教学计划一致,适用专业必须写完整年级和专业名称。如:“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时尚艺术)、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原则上年级专业不能简写。

四、英语类有听力、答题卡、计算机类有上机考试的需在考试方式后面注明有听力、有答题卡或上机考试等。

五、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收齐试卷后,在2018年12月5日前将命题材料(纸制试卷及电子数据)、试卷交接单(盖章的纸质材料及电子稿)一同交到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

六、各二级学院应对试卷及参考答案的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严格管理,指定专门的人员及地点进行保管,对在试卷保管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将予以严肃处理。

七、提醒事项:

1、重修考试和期末考试同时进行,试卷命题由各课程归口学院组织,跟班重修学生的重修考试由跟班所属学院组织考试,自修学生由课程归口学院组织考试。

    2、试卷印制份数请按选课人数加上10%左右的备用试卷进行统计。(查询选课人数方法:进入教务系统→A开课安排管理→7教学安排查询→上课院系→查看选课人数)

    

 

 

教务处

2018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